我是一名『地獄調教師』,是我們統領『黑主』的手下,調教師只是講好聽的,講明白一點就算是『路邊掃地阿公』。

 

老實說,為什麼要取名為『調教師』,這點很令人匪夷所思,不過這也是第一代的黑主的問題了。

 

我現在居住的城市『地獄』,地獄,並不是大家想像中一大堆湯鍋、鐵椎還有餓死鬼或被打入十八層地獄妖魔的地方,而是一座城鎮。這裡就只有我們這一座城而已,但是佔地廣大。

 

『地獄殿』裡頭住著我、黑主和他的後宮,地獄殿很大,大約有30000吧,但有黑主和後宮就不同了,因為後宮們有男、有女,所以佔地廣大,平均就佔了地獄殿的3/7,而黑主的居住地方,外加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佔了2/7,僕役佔了1/7,可想而知,最後的1/7是我住的,就知道調教師這個工作不好混,早知道就聽老師也就是上任調教師的話,去當戰士了。想當初,老師誇獎我的資質優異,不當戰士太可惜,但是又沒人願意當調教師,所以唯一報考調教師的我,就一路平順,應該說是在考場四週無人,審考官們臉色凝重,『戰士殿』爆滿的情況下,直接獲取當調教師的資格。

 

『戰士殿』也算是地獄裡最大的房子,約20000,好巧不巧,就蓋在地獄殿旁邊,有新居民來報到的時候,常常誤以為戰士殿就是地獄殿,直接走了進去,又好巧不巧,澡堂就蓋在大門進去的右手邊,男生進去看到還好,大不了自尊心受傷,小不了是戰士的自尊心受創,但女生進去,免不了是一陣尖叫或讚嘆,所以,從此之後,戰士殿就蓋了個詢問台,讓新居民走錯地方的時候,還有機會反悔。

 

現在來講我的統領『黑主』,其實沒什麼好講的,就是一個三十歲老人,卻常常用魔力讓自己保持在十八歲,還嚴重修飾自己的外貌,以騙取不知情的人的芳心。

 

 

最後介紹我『調教師』,最初,調教師是用來教導那一代黑主的,但,某任調教師受不了某任黑主的脾氣,所以火山爆發了,惹的不可開交,最後,調教師變為類似外交官但是總把外交對象嚇個半死,像副黑主但黑主總會把事情推給我們的人了,於是,後來調教師變成了黑主的左右手,或是手下了,但是,現任黑主到底把我當什麼看,這點,還有待探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tener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